close

 自由行專屬購物優專 

出國本人攜帶「護照」「出境航班資料」

至台北市區店「內湖旗艦店」(4樓)或「民權店」(B1)

出示下列自由行手冊↓↓↓

 

內湖旗艦店還貼心準備  

↓↓↓免費市區接駁巴士點我

台北捷運地圖友善連結點我

送您購物滿額回饋金NT$8,800+迎賓來店禮↓↓↓

台北市區店商品、品牌連結點我 ↓↓↓

最後......

昇恆昌內湖旗艦店五樓還設有氣氛浪漫

用餐環境絕佳的Home Garden餐廳點我

不論您是家庭、公司、節慶、好友聚餐...

都可預先來電預約哦!!

Home Garden友善連結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_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